2016/02/28前幾天晚上,和交往的對象吵架,七年了還在爲誰打來這種事情吵架!!

我不知道該說甚麼才好,但經過這次的吵架我深深的體驗到

我需要你嗎?如果分手後單身的我又會做些甚麼該做些甚麼呢?

於是我想了又想

31歲了,好像沒對自己負者任過

整天只知道做白日夢,抱怨現在工作中的助手.....

這麼安逸的生活好嗎?

31歲雖然有點晚但總比沒追求過自己想要得生活好吧

總之

從以前我就很想學游泳 網球等等的

爲甚麼要從運動開始呢?因為我發現自己不知道從哪時候開時不愛笑了?

變胖開始嗎?還是某年的時候被某人講過一句話給刺激到呢?

想了想

好像是變胖開始!

瘦的時候笑起來不會滿臉橫肉不會有雙下巴

自拍的時候發現自己臉變圓雙下巴出現的時候我變不愛笑了

因為笑起來很醜

雖然某人都會說胖胖的很可愛阿.....

不!!!!現在不能被這種話給迷惑了我想要找回自信!!我想要先從外觀開始

所以這是我目前想做的事情

會很膚淺嗎?

就算膚淺我沒害別人更不是傷天害理的事情

所以給自己個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osm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