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弟我......換工作啦

這次換廣告業務或者是說我現在的另一種身分是實習記者

不過我們不是騙人的

是真的有這個東西

只是名氣還像別家一樣的響亮

大家都知道美食記者都要去找一些好吃的店家採訪

今天我就去了這個地方麥圃咖啡

他的手工餅乾超級好吃

還有牛嘎糖也是超級好吃的

因為做採訪的話

我們要自己試吃一些東西

老闆他

就準備了這兩樣東西出來還有飲料花茶

厚~我和何姐吃了都讚不絕口

因為我的像機今天沒帶去

不能照回來給有緣的大家看看

真是可惜

他在台中市西區綠園道誠品附近

因為我不敢亂給店家的電話或地址如果有人想知道在

哪邊的話

先留言給我吧

我在跟你們說還有順便一提

牛嘎糖只有認識的人才知道有這樣好吃的東西

有人遠從美國訂購

一開時老闆都很低調

老闆說:因為好吃的東西大家一定會口耳相傳

所以老闆的戰略就是

低調....

可是這樣好吃的東西

應該是給大家有口福吧

餅乾全素食不加蛋黃連吃素不吃蛋的人都可以吃

這樣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osm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