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跑去德安的世界健身房

因為之前就有考慮加入健身的行列了

可是一直沒去

前些日子心血來潮

跑去殺價

殺到自己覺得爽了

就直接加入了

朋友說我太衝

可是我是想了很久才去的應該不算吧

自從加入健身房的第二天

到現在我每天都去練

感覺還不錯

可是之前還沒加入之前有去過論壇

大家對世界健身房的意見很多

可是我去了這幾個禮拜

覺得沒有這樣的問題

可是為什麼大家的意見都好多

更誇張的是

他直接在論壇說

世界濫最好不要去之類的話題

可是現在我不覺得哩

自己高興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osm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