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時我要強迫自己每天都打日記了

要練習紀錄每天的生活

尤其現在我的職業是保險業

要多多記載一些事情

面對人的一些態度

態度很重要

誠信也很重要

對現在的我來說每件事情都要慎重的去看待他

因為現在不是在當兵了

出社會了

以前自己有一點點排斥保險業

可是這幾天去上了幾堂課

發現其實保險真的很重要

對我們低產階級的人來說很重要

對有錢人來說

可以讓他們逃避一些事情

不方便說出來

嘿嘿

這也是我去上課之後我才知道的

不管怎樣說

經理看的起我所以我想拼看看

看看自己的力量在哪極限在哪

祝自己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osm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