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怎樣
天氣超級熱的
下午跟朋友去打羽球
看到我表妹打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
我完蛋了
我球類真的不行
今天我妹跟我說
他一直以為我會打籃球
可是我卻跟他說
我籃球完全不會打
結果他傻眼哈
籃球我真的沒辦法哀~

晚上的時候去吃38咖哩
還OK啦
因為一中街的38咖哩
一道吃飯時間人超多的
在那邊排隊排了好久
我除了去吃鼎王麻辣鍋以外
這是讓我等第二久的食物
害我再外面肚子餓了好久好久
之後在和我妹去一中街逛逛
看到一個女生(很中性的打扮)
不知道他是帥還是可愛
總之就是有人緣的臉
所以我和我妹在那家店買了衣服....
不過剛好是我最近一直想買的衣服
所以不手軟買了兩件
雖然是兩件
不過也才三百元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osm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