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把看電影看到哭的第一次給了

PS.我愛你

為什麼會哭

因為杰瑞真的太窩心太體貼了

雖然這樣的好人再現實社會中應該沒有

不是應該是根本沒有...

看到杰瑞對荷莉的感情

覺得故事不應該是這樣的

杰瑞過世的第一天我就哭了

杰瑞還在世的時候

他對荷莉所做的事情

真的讓我很感動.......

看完的隔一天早上

我姐也在看這部電影

我一下樓就跟我姐說:這部超好看的

看到一半我就看到我姐拿衛生紙在擦眼淚了

之後我就跟我姐說:這部的哭點怎麼這麼多阿!!

因為我又看了一次又哭了好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osm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