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看到野生的螢火蟲了

這禮拜回南投

跟朋友從網咖要回家的陸上發現一個地方

還滿多螢火蟲的

真棒

鄉下地方還是好處多多雖然交通真的很不方便

那天把機車停下來

看螢火蟲也順便抓一下營火蟲

邊抓螢火蟲的時候還太興奮一邊抓一邊叫

叫到野狗跑出來我們才開溜

記的小時候我家旁邊就很多螢火蟲(我的舊家,921倒了)

小時候常常看到螢火蟲也常抓螢火蟲

不過自從我家附近裝了路燈

螢火蟲就消失匿跡了

直到這個禮拜才又看到野生的螢火蟲

還有更棒的事情

有看到螢火蟲的幼蟲

還滿多的

小小長長的一隻尾端會發亮

第一次看到螢火蟲的幼蟲

更開心

總之我回南投現在都會去看一下吧

也希望那邊不要被打擾被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osm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