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去吃好料的
不是一般的好料的
是高檔貨!!
更棒的是
是別人請客的哈哈~
就因為我出剪刀他出布
所以他就要請我吃牛排
而且還是茹絲葵的
今天看到學長的女朋友了
他給人的感覺不像是嘴巴很厲害的女生阿
為什麼每次聽到他說他女友的事情
感覺他女友看起來應該是很
女強人的感覺
可是見到本人
一點都不像

還有今天覺得我朋友們每個都好利害
其實之前就這樣覺得了
可是今天更讓我覺得他們是我朋友
覺得自己是最低最低層的人

只怪自己一點上近心都沒有
而且覺得自己真的是越來越笨了
當兵當太久真的笨好多
雖然之前也沒多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osm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